提振信心 敢作敢为 武威市召开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27 14:06:45

  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奋者先。近日,武威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召开,吹响奋进号角,动员广大干部以过硬作风提振奋斗干劲,以强劲开局带动全年发展。

【原创】提振信心 敢作敢为 武威市召开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_fororder_图片1

武威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会议现场

  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武威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全市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武威市生产总值由2016年的423.3亿元增长到2022年的663.4亿元,跃居甘肃省第5位。

  成绩虽然喜人,但武威经济发展也面临着“标兵渐远、追兵渐近”的严峻形势,如何时刻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会议给出了答案:增强“敢”的意识、激发“敢”的豪情、迈开“敢”的步子,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提供更强动力、展现更好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敢”不是盲目向前,底气源自“干”的本领。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唯有解放思想、敢为善为,才能走稳发展的路,在武威全域形成改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充分涌流的生动局面。

  凉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潘庆表示,将带头认真践行“四敢”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一线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着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发展氛围,以干部敢为带动地方敢闯、推动企业敢干、鼓励群众敢首创。

  民勤县重兴镇党委书记彭兴荣说:“全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议,是解放思想再出发、守正创新再突破、转变作风谋发展的动员令,我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迅速围绕‘四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直面问题,补齐短板,拿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劲头,争做推广富民产业的标兵、做推进乡村建设的标兵、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标兵。”

  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才能踔厉奋发、破浪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蕴藏在干部、地方、企业、群众身上的能量充分挖掘出来;要认真领会、坚决落实,用敢为善为的担当和奋斗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威新实践注入强大动力;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提升思想境界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确路径、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实际行动,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抢占先机,奋力开创幸福美好新武威建设新局面。(文/图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