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寿县安丰镇:不负三月春光短 喜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6 16:50:28

  3月6日下午,在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淮南市寿县安丰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来自镇妇联执委会、镇机关女干部、16个村(街)妇联主席、受到表彰的“最美家庭”、“最美婆媳”和“平安家庭”示范户等约80余人参加会议。

淮南寿县安丰镇:不负三月春光短 喜庆“三八”妇女节_fororder_图片7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该镇妇联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巾帼宣讲队伍、妇联主席宣讲团等作用,推动“巾帼大宣讲”进村、进社区、进家庭,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会上,该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杨生茹作了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报告,回顾一年来该镇的妇联工作,通报了新年度妇联执委会工作安排。会上对“最美家庭”、“最美婆媳”和“平安家庭”示范户等16户家庭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及奖品。会议号召,受到表彰的家庭,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家庭美德,树文明新风,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文/图 孙志超)

编辑:刘旭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