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
来源:甘肃日报  |  2023-03-13 10:20:08

  原标题:【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白银: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白银市“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会议获悉,白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把全市“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作为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载体,将两项行动并轨贯通、延伸拓展、融合推进,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g s省“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后的第一时间,白银市将今年1月启动的全市“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与“三抓三促”行动统筹谋划,把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六项重点整顿任务融合贯通在“三抓三促”行动的三个方面主要任务中,确保省市同频共振、步调协调。立足工作实际,将主要任务细化分解成14项具体工作,逐项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确保责任到人到岗、任务落实落细,实现了两项行动的无缝对接、并轨运行。

  同时,制定了《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市上下紧扣关键环节抓实抓牢“三抓三促”行动重点任务,通过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白银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等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八项本领”“七种能力”。继续推行市级干部带头包抓县区、包抓重点项目、包抓重点工作等制度,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良好氛围。积极落实复制推广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深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建立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办理的工作模式,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招商引资“大突破”、项目落地“大提速”,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彭雯)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