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今年首场重大项目政金企现场对接会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7 13:05:38

广西今年首场重大项目政金企现场对接会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17083456

广西今年首场重大项目政金企现场对接会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17083459

  2023年3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2023年第一次自治区重大项目政金企现场对接会。会议邀请了31家金融机构以及近100个重大项目业主进行现场对接洽谈。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技术创新的主战场,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领域。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各金融机构要积极落实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有关政策,加大对项目清单内项目的融资支持力度,为重点项目建设配足融资,充分释放支持制造业发展政策红利。

  会议要求,要继续完善政金企对接长效机制,持续深化政金企对接活动,推动项目与金融深度合作。各市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广西重大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倒排工期、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对稳经济的关键支撑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要素,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政策举措,释放一切可以挖掘的潜力潜能,推动广西重大项目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对接会上,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工商银行广西分行、自治区农信联社、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作了贷款政策及金融产品推介;有融资需求的项目业主以项目推介、现场洽谈等方式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达成意向授信1087.78亿元,其中现场签约授信(合作)金额为135.68亿元。

编辑:梁宁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