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双柏:招商签约26个项目 总投资35.8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1 15:48:34

  “花鼓声声韵悠长,龙腾虎跃醉虎乡”,一年一度的中国·双柏虎文化节是云南省楚雄州推介双柏、宣传双柏、展示双柏的盛会,是广交朋友、寻找商机、共谋发展的盛会。日前,中国·双柏2023虎文化节“开放双柏”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楚雄州双柏县举行。

楚雄双柏:招商签约26个项目 总投资35.8亿元_fororder_1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 摄影 陈述峰

  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知名商会、优秀企业代表和关心双柏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双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推介了绿色工业版块的双柏县新能源配套产业建设项目、双柏县绿色食品加工建设项目和双柏县产业聚集区建设项目;文化旅游产业版块的中国·双柏绿孔雀湖文旅产业园建设项目、双柏县鄂嘉绿孔雀风情文旅小镇项目和查姆度假新城建设项目;生态农业版块的双柏县绿汁江流域热带果蔬一二三产融合建设项目、滇中壮黄牛精深加工建设项目和双柏县白竹山茶旅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中彝医药产业版块的双柏县“中华云药谷”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中药材全产业链开发建设项目和双柏县医养康养森养中心建设项目共1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杨梦婷表示,将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双柏投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配置最好的资源,给予各类投资项目最大可能的政策支持,全力保障在双柏投资项目实现预期收益,最终实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楚雄双柏:招商签约26个项目 总投资35.8亿元_fororder_2

项目签约 摄影 陈述峰

  2023年以来,双柏县主动融入服务全省“3815”发展战略、全州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树牢“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产业”的理念,提出“项目落地年”“全民招商年”“干部能力提升年”三个“年行动”。

  双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朝刚介绍,今年虎文化节期间,双柏县与省内外相关企业达成招商引资投资项目协议26个,协议总投资35.8亿元。如今的双柏,经济发展势头正劲,未来可期,已成为蕴藏无限商机的发展热土、兴业福地和希望之城,双柏也将以最大诚意广交天下朋友,以最优政策服务好每家企业,真正与投资商和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企业家在双柏的投资得到回报,合作赢得发展。(文 兰芳)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