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委员会主席:期待洪总统访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9 08:54:3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侯佳琦):洪都拉斯总统希奥玛拉·卡斯特罗定于9号抵达中国开启国事访问,洪都拉斯各界对此访高度关注、翘首以盼。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委员会主席洛伦索·绍塞达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访问,希望两国在各领域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他还表示,让洪都拉斯民众了解中国的发展进步十分重要。

  他表示:“这对我们的总统希奥玛拉·卡斯特罗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访问,对中国来说也是历史性的,建立外交关系为相距甚远的两个国家的人民拉近了距离。因此我们对此次访问寄予厚望,希望通过签署贸易、金融、文化等各领域的协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我在很多方面都非常钦佩中国,中国在很多领域技术水平非常先进,这对全球都有很大益处。我们满怀希望,因为我们将能接触到一个充满先进技术的世界。另外,让(洪都拉斯民众)了解更多关于中国文化、教育、商业、工业、科技发展、航海等不同领域取得的发展进步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认为在我国拥有一个能为洪都拉斯民众传播来自中国一手信息的电视频道至关重要、将大有裨益。”

编辑:胡君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