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回家啦!2023年春运大幕今日开启(组图)
2023-01-07 13:13: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回家啦!2023年春运大幕今日开启(组图)_fororder_image001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思阳):1月7日凌晨5时34分,随着G6701次(北京西至邯郸东)列车驶离站台,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在首趟春运列车上,已经能感受到年味儿,喜庆的窗花、可爱的吉祥兔、红色福瓶等新年装饰物成了孩子们的拍照道具,车厢内一声声暖心的祝福,让旅客找到家的感觉。

  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局集团公司)了解到,2023年春运从1月7日持续至2月15日,为期40天。北京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159.6万人次,其中,北京地区预计发送旅客993.4万人。预计旅客出行高峰日为1月18日,当日预计发送旅客68万人,其中北京地区预计发送旅客38万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