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舞台剧《犹太城》作为“国际大屠杀纪念日”活动上演 以色列与德国驻华大使馆联合支持
2023-01-13 09:03: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潘晓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朱鹮 郭维真) :每年的1月27日是“国际大屠杀纪念日”。作为今年的纪念活动之一,1月11日晚,由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与德国驻华大使馆联合支持、央华戏剧制作的世界经典舞台剧《犹太城》(GHETTO)中文版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这也是该剧目时隔两年后的再度演出。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H.E. Irit Ben-Abba)、德国驻华大使傅融(H.E. Patricia Flor)等多国驻华使节到场观演。本轮演出共两场,第二场于1月12日晚上演。

  潘绮瑞大使表示:“这次演出是一个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世界历史和犹太人历史中这一篇章的机会。”她希望这部剧能够走向更多中国城市,让人们对这段历史有更多了解。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