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欧洲多地举行活动迎接中国农历新年
2023-01-15 14:02: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鲁平

  随着兔年春节临近,连日来,欧洲多地举行庆祝活动,迎接中国农历新年。

  “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展近日在卢森堡中国文化中心开幕,由此拉开2023年卢森堡“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序幕。活动上展出的新年画作,从中国的发展变化、传统文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彰显中国文化之美。

欧洲多地举行活动迎接中国农历新年

  卢森堡友好人士 弗朗斯瓦·瓦伦蒂尼:在卢森堡等欧洲国家举办“欢乐春节”这样的活动,将中国的文化带到这里来,这是非常重要的。欧洲和中国需要交流联系,以此加强相互了解,这样的春节主题活动应该一直进行下去。

  今年卢森堡欢乐春节系列活动还将包括文化游园会、民乐导赏音乐会等。

欧洲多地举行活动迎接中国农历新年

  而近日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眼”一改平日的粉色“外衣”。为庆祝中国兔年农历新年换上喜庆靓丽、金红相伴的“过年装”,河畔的舞狮表演也带来浓浓年味。

欧洲多地举行活动迎接中国农历新年

  在英华侨华人: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兔年大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