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冬季风暴侵袭美国 加州大量农田被淹
2023-01-15 14:08: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鲁平

  连日来,受冬季风暴影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多地洪水泛滥。位于加州蒙特雷县的萨利纳斯是美国重要的农业生产和加工中心,随着本次冬季风暴持续,当地的农业生产也受到严重威胁。

  近日,冬季风暴带来的强降水导致萨利纳斯河水位不断上涨,蒙特雷县多地面临洪水威胁。

冬季风暴侵袭美国 加州大量农田被淹

  在萨利纳斯,这一大片被洪水淹没的地段,曾经有大片农田。眼下正是当地包括生菜在内的农作物播种的时节,当地一个大型农场负责人表示,暴雨导致农场播种进度中断,他们非常担忧四五月份的农产品供应。

  当地天气预报称,未来数日仍会有暴雨天气。作为美国最重要的生菜产地,萨利纳斯4月份的生菜收成可能会受到影响,许多民众也担心因减产导致的生菜价格上涨。

冬季风暴侵袭美国 加州大量农田被淹

  暴雨引发的洪水不仅淹没了农田,一些放置在户外的农业机械设备也因进水无法使用,这片草莓地的种植者目前正在加紧作业,进行人工排涝,试图挽回损失。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