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视频集】勇担时代使命 发出责任强音 共创美好未来!
2023-01-17 15:36: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策划并主办的“2022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巡展” 活动迎来收官。活动以“担责任 系天下”为主题,通过国际在线央级媒体的引领力、影响力、传播力以及遍布全球的媒体资源,推广优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履责案例,全方位呈现企业的责任担当。

勇担时代使命 共建美好未来  “2022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巡展” 顺利收官_fororder_图片2

  活动自2022年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企业、机构和业内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巡展活动历经征集期、全媒体推广互动期、线上线下沟通评议期,最终经评审团推选,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来酷科技、奥的斯中国、众合云科、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深圳市航都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9家企业入选2022年度最具社会责任经典案例;葆婴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可持续发展优秀案例。

  巡展期间,国际在线还特别推出责任主题研讨会、责任联合倡议、责任系列专访、共建国际传播智库等活动,通过国际在线的引领力、影响力、传播力以及遍布全球的媒体资源,积极推广优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履责案例,全方位展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海内外形象,提升企业在全球的品牌竞争力。

  勇担时代使命 共创美好未来。未来,国际在线将携手全球更多中外企业,发出企业责任声音,号召全社会为“勇担责任,心系天下”的企业精神点赞,让这种精神像蒲公英一样散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2023全球“双碳”责任品牌案例征集,蓄势待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