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贴窗花 送红包 贺词提及“一带一路”
2023-01-16 15:26: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潘晓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刘朱鹮):农历癸卯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全国各地喜迎新春的气氛越来越浓。《国际微访谈》为您带来“洋祝福”,多国驻华使节通过国际在线《国际微访谈》栏目向中国人民献上新春祝福,并亲身体验贴窗花等春节传统习俗,更以春节为契机共话两国情谊与双边关系。

  本期节目,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让·路易·罗班松(H.E. Jean Louis Robinson)在为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还体验了春节传统习俗——贴窗花和包红包。他说:“我要向中国人民致以我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中国人民兔年幸福、健康、繁荣!”

【国际微访谈】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贴窗花 送红包 贺词提及“一带一路”_fororder__20230116152028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