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尼泊尔坠机事故至少68人遇难 今日搜救恢复
2023-01-16 16:35:32来源:央视新闻编辑:赵妍

  当地时间15日,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载有72人的客机在尼泊尔西部城市博克拉坠毁。至少68人遇难。目前,仍有4人失踪,昨晚一度暂停的搜救行动今晨(16日)恢复。

  根据尼泊尔民航局发布的声明,这架ATR-72客机当地时间当天10时30分左右从首都加德满都起飞前往博克拉,10时50分与地面失去联系。失事航班共搭载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5名外国人。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的一名负责人表示,飞机失事时博克拉的天气状况非常好。飞机坠毁前,飞行员也未报告技术故障。

  目击者:看到客机低空飞行 随后下坠

  有目击者称,客机失事时正自西向东飞行,飞行高度很低,速度很慢,客机开始下坠。

尼泊尔坠机事故至少68人遇难 今日搜救恢复

  目击者:有一团巨大的火焰,我很害怕,看到那一幕我很害怕。

尼泊尔坠机事故至少68人遇难 今日搜救恢复

  目击者:我们听见雷鸣般的撞击声,然后在阳台上看到浓烟滚滚,我们就意识到有飞机坠毁了。随后我们就往坠机地点赶去,我站在附近观察,我的朋友已经跑下去,帮助搜寻幸存者,他们当时就发现了35具遗体。

  尼泊尔内阁部长阿卜杜拉·汗表示,尼泊尔内阁决定成立一个5人调查委员会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将16日定为全国哀悼日。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