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以色列驻华大使剪窗花 写福字 为兔年打Call
2023-01-17 14:56: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田媛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刘朱鹮):农历癸卯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全国各地喜迎新春的气氛越来越浓。《国际微访谈》为您带来“洋祝福”,多国驻华使节通过国际在线《国际微访谈》栏目向中国人民献上新春祝福,并亲身体验贴窗花等春节传统习俗,更以春节为契机共话两国情谊与双边关系。

  本期节目,去年虎年向国际在线网友拜过年的老朋友——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H.E. Irit Ben-Abba)又带来了兔年祝福。今年,她尝试了中国传统习俗剪纸和写福字,还特意用中文对网友说“恭喜发财”。她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以中关系在今年蓬勃发展,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以色列人来中国旅游,也有更多中国人到以色列旅游。”

【国际微访谈】以色列驻华大使剪窗花 写福字 为兔年打Call_fororder_b46f88028e99ed8606104ffb6fb3484b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