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媒:调查显示索罗斯曾收买253家美国媒体
2023-01-23 15:42:24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位树理

  参考消息网1月23日报道 据《俄罗斯报》网站22日报道,福克斯新闻频道援引美国媒体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称,亿万富翁索罗斯为向大众输出于己有利的新闻,贿赂了253家美国媒体。

  报道称,仅在2016至2020年期间,以自由主义者和“开放社会”支持者自居的92岁亿万富翁索罗斯便向美国各类媒体组织慷慨解囊1.13亿美元,为后者在工作中“正确抓住重点”埋单。

  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国广播公司、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彭博新闻社、《华盛顿邮报》等媒体巨头的记者都接受过索罗斯的资助。

  研究者发现,至少有54位美国知名媒体人拿过索罗斯的钱。

  报道称,相关资金由索罗斯控制的基金会和各类机构提供,并不违法,但却令美国媒体的声誉蒙羞。(编译/童师群)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