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冬季风暴侵袭美国 超4000万民众受影响
2023-02-01 13:24:05来源:央视新闻编辑:赵妍

  当地时间1月31日,冬季风暴侵袭了美国中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超过4000万民众受到影响。在得克萨斯州,恶劣天气导致2人死于交通事故。

  据美国媒体报道,1月31日,冬季风暴给美国中部和南部部分地区带来冰冻、雨夹雪和降雪天气,导致部分地区道路被封锁、学校暂时停课。气象部门预测,得克萨斯州的积冰量最大。肯塔基州、俄克拉何马州等部分地区也将会有不同程度的积冰。自1月31日以来,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地区已经发生至少19起因道路结冰造成的交通事故。

冬季风暴侵袭美国 超4000万民众受影响

  恶劣天气还导致了大量航班被取消。根据相关航班追踪网站的数据,截至1月31日上午,全美已有约12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另有1600架次航班被延误。

  美国气象局警告称,除了影响交通,冬季风暴还可能造成停电。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