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称打击乌军装备 乌称击退俄多地进攻
2023-02-03 06:23: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2月2日,俄国防部称俄军继续在库皮扬斯克、顿涅茨克等方向打击乌军武装力量和军事装备。乌克兰方面称,乌军击退了俄军在多地定居点附近的进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日表示,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顿涅茨克、南顿涅茨克、扎波罗热和赫尔松等方向,打击了乌军士兵以及装甲战车、榴弹炮在内的武器装备。在利西昌斯克,俄军打击了乌军3辆“冰雹”多管火箭炮车。在卢甘斯克、哈尔科夫和赫尔松,俄军击落了4枚乌军发射的“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弹和5架乌军无人机。

俄称打击乌军装备 乌称击退俄多地进攻

  2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布战报称,在过去24小时内,乌武装部队击退了俄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14个定居点附近的进攻。乌导弹和炮兵部队对俄军1处控制点、3处人员集结点以及1处燃料库实施了打击。此外,乌克兰还首次确认在赫尔松地区摧毁一款俄军新型防空系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