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大使带你云旅游——走进“高加索明珠”格鲁吉亚
2023-03-02 13:30: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田媛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刘朱鹮):随着全球疫情形势逐渐向好,以及世界各地对入境政策的调整,全球旅游市场也持续复苏。《国际微访谈》栏目推出系列节目,邀各国大使化身“旅游推荐官”,带领我们开启一段精彩的“云上”旅程, 为有意开展跨国旅行的游客提供指南。  

  本期节目,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赤·卡岚第亚(H.E. Archil Kalandia)将带领我们感受有着“高加索明珠”“上帝的后花园”之称的格鲁吉亚,沉浸式体验这里的美酒、美食、美景。此外,他还讲述了一段一百多年前的文化交流故事,并表示给格鲁吉亚留下了独特的中国印记。让我们跟随大使的脚步一睹格鲁吉亚的风采。

【国际微访谈】大使带你云旅游——走进“高加索明珠”格鲁吉亚_fororder_图片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