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1分钟快问大咖】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中国正朝着正确的方向温和而稳定地发展
2023-03-26 18:33: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刘朱鹮):3月25至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在北京举行,主要国际经济组织代表、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国际知名学者等嘉宾到场参会。

  著名战略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的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戴璞在会场接受了国际在线记者采访。罗兰贝格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3年,其在华深耕数十年,对中国市场具有充分了解。基于此,戴璞对当下中国商业环境的复苏表示了肯定。他说:“中国正朝着正确的方向温和而稳定地发展。我认为(政府工作的)核心和关键是让外国企业相信,中国各地市场都可以恢复到一个可预测和稳定的状态,就像过去那样。能让那些(在华)外国企业受益。”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