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1分钟快问大咖】FMG集团创始人:中国是世界上最令人振奋的大量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国家
2023-03-26 18:33: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刘朱鹮):3月25至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在北京举行,主要国际经济组织代表、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国际知名学者等嘉宾到场参会。

  澳大利亚著名铁矿石生产商FMG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安德鲁·福瑞斯特在会场接受了国际在线记者采访。近年来,FMG集团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发展清洁能源,在绿色能源领域也在不断拓展与中国的合作。福瑞斯特高度肯定了中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他总结道,中国拥有政策方针、设备制造、项目开发、能源资源、企业投资等多方面优势,“中国是世界上最令人振奋的大量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国家”。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