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西宁曹家堡机场新建T3航站楼项目混凝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3-05-10 16:38: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5月9日,由中建二局承建的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新建T3航站楼项目混凝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T3航站楼整体框架施工完毕,工程正式进入金属屋面及幕墙安装阶段。

西宁曹家堡机场新建T3航站楼项目混凝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_fororder_02

  自2022年3月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克服了高原环境艰苦、地质情况复杂、气候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实现135天西指廊首区封顶、180天航站楼主体全面冲出正负零、210天钢结构网架首吊等多项重大工期节点,本次又仅用83天顺利完成了混凝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24天完成节点目标,为项目完美履约打下坚实基础。

  该工程是青海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投用后,将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2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2万吨,成为青海省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助力西北地区经济转型。(张亚荣)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