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乌中贸易多元化显著 正全力推进乌中自贸协定签署
2023-06-02 19:37: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刘朱鹮):当前,中国与乌拉圭的双边经贸合作取得良好进展,中国已成为乌拉圭第一大贸易伙伴和乌拉圭牛肉、大豆、羊毛的最大进口国。适逢中国与乌拉圭建交35周年,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费尔南多·马托斯(Fernando Mattos)于近期访华。在19天的行程中,他走访了多个省份,参访考察了中国的农畜牧业发展以及物流、水利等诸多项目。

  此行马托斯有哪些感受和收获?他如何看待中乌两国的农业生产与农业转型合作?他对中乌两国进一步开展贸易投资合作有何期待?当前中乌自贸协定签署进展如何?一起听听他的分享。

【国际微访谈】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乌中贸易多元化显著 正全力推进乌中自贸协定签署_fororder_03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