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尼加拉瓜驻华大使:尼加拉瓜的发展重点正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合作框架得到优化
2023-10-14 16:29: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朱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潘晓琳):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共建“一带一路”从中国倡议走向国际实践,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取得实打实、沉甸甸的成就。对此,《国际微访谈》栏目推出“对话大使·全球治理进程中的中国担当”系列节目,专访多位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国的驻华大使,总结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双边合作进行展望。

  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我们专访了尼加拉瓜驻华大使迈克尔·坎贝尔(H.E. Michael Campbell)。他高度评价今年8月中尼两国签署的自贸协定,指出这将对尼加拉瓜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提振作用。对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 他表示,该倡议已经在尼加拉瓜的发展中发挥作用,尼加拉瓜的发展重点正在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合作框架得到优化。

【国际微访谈】尼加拉瓜驻华大使:尼加拉瓜的发展重点正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合作框架得到优化_fororder_图片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