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时政微纪录丨一封温暖的复信 续写中美民间友好交流的佳话
2024-02-25 17:48: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胡君颜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国龙年元宵节复信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并回赠新春贺卡,向他们和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祝福,欢迎更多美国青少年来中国交流学习。

  2023年11月,习近平主席访美期间宣布,中方未来5年愿邀请5万名美国青少年来华交流学习。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近期致信习主席,表示希望马斯卡廷中学也参与这一计划。

  在习主席关心下,1月24日至30日,作为该项目第一批来华的美国中学生,马斯卡廷中学20多名学生到北京、河北和上海等地进行了交流访问。

  △访问结束后,代表团学生致信习主席,讲述访华之行的喜悦心情,对邀请他们来华交流访问表示感谢。

  一次真诚的邀约 一个热情的回应

  一段难忘的旅程 一份温暖的祝福

  续写中美民间友好交流的佳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