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老外在宁夏     |     数说宁夏     |      宁夏优品
银川金凤区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蓝骑士配送行业职工篮球赛
2022-06-02 22:22:58来源:宁夏新闻网编辑:郭建国责编:蒋硕

金凤区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蓝骑士配送行业职工篮球赛

  宁夏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月娜)为了加强“蓝骑士”外卖骑手之间的联系,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6月1日,银川金凤区总工会在金凤区第十二小学体育馆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蓝骑士配送行业职工篮球赛”。

金凤区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蓝骑士配送行业职工篮球赛

  本次比赛队伍分别来自沈阳黑曼巴物流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宁夏速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新盈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以及市场部,共8支队伍56人参加。比赛设一个主裁,一个副裁,上场顺序由抽签决定,两两对抗,最后胜出的两支队伍进行冠军的争夺。赛场上,每位选手都斗志昂扬,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和较量,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四个多小时,比赛落下了帷幕,海南新盈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宁夏速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获亚军,沈阳黑曼巴物流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代表队获季军。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给他们带来了身心的放松,更给了他们一次增进了解、互帮互助的机会,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

金凤区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蓝骑士配送行业职工篮球赛

  篮球赛的开展在外卖小哥之间形成了守规则、讲配合的良好氛围,在增强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加深参赛团体之间的合作、交流的同时,也让外卖从业人员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工作者的关怀,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