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昆明官渡区举行招聘会提供4000余个岗位
2022-06-28 10:13:29来源:开屏新闻网编辑:张科责编:李金秋

  原标题:官渡区举行招聘会 百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4000余个岗位

  毕业季,找一份心仪的工作是不少大学生的梦寐以求的事。为进一步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高校对接通道,6月25日,昆明市官渡区举行了“才聚自贸,筑梦官渡”——2022年官渡区“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招聘暨重点产业“招才引智”招聘会和同步上线的网络云选会,组织了100余家企业参与线下招聘,共带来了4000余个岗位供毕业生们选择。

昆明官渡区举行招聘会提供4000余个岗位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官渡辖区内的国企、央企以及优秀的民营企业参加,岗位涵盖了教育、传媒、物业、机械制造、餐饮、建筑、房产、贸易等多个行业。“我们这次准备了20个岗位,包括工科类的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专业,管理类的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现场一家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说。

昆明官渡区举行招聘会提供4000余个岗位

  现场,前来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求职者们细致地挑选着适合自己的岗位。各企业工作人员积极与求职者交流沟通,详细介绍企业所需岗位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校外的招聘会,看了一下参加的企业还是挺多的,也和几家企业简单的聊了一下,先把简历投过去等通知。”现场一位参与招聘会的毕业生说。

昆明官渡区举行招聘会提供4000余个岗位

  记者了解到,现场设置了招聘区、求职指导区、政策法规宣传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咨询区、金融服务区、文创集市等六大板块,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现场招聘、简历答疑、求职指导、企业及求职者政策咨询、产业园入驻、产业扶持政策宣传、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咨询、官渡区创业创新项目展示等服务和宣传。

昆明官渡区举行招聘会提供4000余个岗位

  据官渡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还发布了《职场36技》在线培训课程,为求职者提高求职技能、提高求职成功率提供了便捷支持,将通过智联招聘网举办“Hi,Z雇主”2022年校园线下研讨会,邀请昆明市人社局、在昆部分高校就业处领导和企业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参加,通过分析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探索就业趋势等活动,向参会高校及企业推介官渡区“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招聘暨重点产业“招才引智”招聘会,邀请优质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活动。

昆明官渡区举行招聘会提供4000余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共有100余户企业到现场参加招聘,提供了就业岗位4000余个。此外,同步启动的网络云选会将持续到8月25日结束,求职者的可通过网络渠道(http://guandurc.zhaopin.com/)投递简历。

昆明官渡区举行招聘会提供4000余个岗位

  此外,活动上官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学院和云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按照加强政校合作、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原则,进行了“官渡区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站”授牌仪式,标志官渡区政校企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下一步,官渡区将通过“官渡区人才服务平台”的线上渠道,持续全方位提供区情介绍、政策介绍、在线招聘等服务,为辖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7×24”全年无休的服务,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罗宗伟 摄影报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