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团居宝首届居住博览会在昆明启幕
2022-07-08 17:12: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李金秋

  7月8日上午10点,团居宝首届居住博览会开幕盛典在昆明同德广场拉开帷幕。团居宝居住服务集团董事长罗振豪、总裁李德、总经理沈凯以及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房企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开幕盛典。

团居宝首届居住博览会在昆明启幕_fororder_001

团居宝居住服务集团总裁李德

  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秘书处负责人段益麟表示团居宝首届居住博览会的举办是昆明房地产市场的一大盛事,并对团居宝积极响应“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政策指引,切实履行企业社会担当,并将专业服务与市民需求相结合的成绩表示肯定。

  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政府和各方的共同努力。招商银行昆明零售信贷中心产品经理李睿瑜致辞表示将发挥金融优势,积极支持居民合理性住房需求。

  团居宝居住服务集团总裁李德表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是社会所期与民心工程。团居宝作为一个新锐的居住服务品牌,希望以一个独立第三方的角色,双向服务房产卖方和买方,为双方搭建一个真实、全面、及时的信息沟通平台,解决市场信息不对称的难题。

团居宝首届居住博览会在昆明启幕_fororder_9

居住博览会活动现场

  李德认为,在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复苏,理性和信心同样重要,完全有理由相信疫情防控会更加精准有效,经济社会发展会更加有力,行业复苏指日可待。

  此次居住博览会由云南居住行业新锐品牌团居宝居住服务集团独家举办,为期15天,特邀歌手许巍作为7月8日演出嘉宾。在15天会期中,23个品牌房企携40余个楼盘进行深度展示和项目路演,每天还将上演不同主题的音乐活动,包括复古DISCO派对、民谣风韵、爵士经典、自由摇滚、DJ电音之夜、嘻哈自由派对、流行音乐趴等。

  启幕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与市民在团居宝选房军师的带领下进入房企参展区参观,并对团居宝从购房者需求出发,进行房子评估、生活圈评估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赞许。

  团居宝首届居住博览会是在国内疫情形势缓解、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的背景下,以及在各级政府稳经济增长措施鼓励推动消费信心逐渐恢复后,团居宝用自身行动支持购房者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的一次重要会展活动。(文/图 李拜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