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昆明公交12条线保障2022旅交会乘客出行
2022-07-20 14:33: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李金秋

  2022旅交会举办期间,昆明公交集团将开通7条常规公交线路、5条定制直达线路前往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满足参展嘉宾、工作人员和昆明市民往返。

  7条前往滇池会展中心的常规公交线路

  昆明公交集团目前在滇池会展中心周边的环湖东路、昌宏路、会展东路、会展北路、会展西路、巫家坝路、福保路等道路已有7条常规公交线路覆盖运营,7条线路分别为:

  32路:半岛车场—昆明站(永平路),运行时间:6:00—21:00;

  53路:半岛车场—福海乡,运行时间:6:30—21:00;

  256路:前兴路公交枢纽站—福保文化城,运行时间:6:30—19:00;

  K22路:半岛车场—前兴路公交枢纽站,运行时间:7:00—18:00;

  K28路:前兴路公交枢纽站—呈贡,运行时间:7:00—19:00;

  K31路:海埂公园(滇池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运行时间:8:00—17:00;

  K51路:半岛车场—西岳庙(海埂路),运行时间:6:30—20:30。

  会展期间开通5条定制直达线路

  2022旅交会期间,昆明公交集团将分别开通从昆明眠山公交车场、北市区公交车场、巫家坝公交车场、前兴路公交枢纽站、南部客运站等5个方向直达滇池会展中心的定制直达线路。

昆明公交12条线保障2022旅交会乘客出行_fororder_5

5条定制直达线路在会展西路、会展东路的上下客位置

  线路一:眠山公交车场——滇池会展中心

  1、营运时间:眠山公交车场首班车8:30

  滇池会展中心返程末班车18:40

  2、票制票价:票价10元,不使用IC卡。

  线路二:北市区公交车场——滇池会展中心

  1、营运时间:北市区公交车场首班车8:30

  滇池会展中心返程末班车18:40

  2、票制票价:票价10元,不使用IC卡。

  线路三:巫家坝公交车场——滇池会展中心

  1、营运时间:巫家坝公交车场首班车8:30

  滇池会展中心返程末班车18:40

  2、票制票价:票价5元,不使用IC卡。

  线路四:前兴路公交枢纽站——滇池会展中心

  1、营运时间:前兴路公交枢纽站首班车8:30

  滇池会展中心返程末班车18:40

  2、票制票价:票价5元,不使用IC卡。

  线路五:南部客运站——滇池会展中心

  1、营运时间:前兴路公交枢纽站首班车8:30

  滇池会展中心返程末班车18:40

  2、票制票价:票价5元,不使用IC卡。

昆明公交12条线保障2022旅交会乘客出行_fororder_4

5条定制直达线路走向图

  据介绍,根据昆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2022旅交会将实施实名制入场,计划前往滇池会展中心的乘客需进行健康申报。同时,乘客在车辆运行过程中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文/图 吴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