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世界五百强企业携手大理开展公益培训
2022-09-02 09:23:01来源:开屏新闻网编辑:张科责编:李金秋

  原标题:促进行业高水平发展!世界五百强企业携手大理开展公益培训

  8月29日,“帝亚吉欧社区扶持项目”在大理洱源正式启动。此次社区扶持项目由世界五百强企业帝亚吉欧携手大理州旅游行业协会开展公益职业技能培训,助力提升大理州旅游服务业从业人员综合技能与素质,促进当地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世界五百强企业携手大理开展公益培训

  项目启动仪式在帝亚吉欧洱源威士忌酒厂选址地举行。启动仪式上,帝亚吉欧中国董事总经理艾恩华表示:“我们将运用多年积淀的行业知识,协助培养大理的旅游业人才,其中首期培训学员将达到600人。我们携手大理州旅游行业协会,在帝亚吉欧全球教育和培训项目‘终身学习’课程内容的基础上,根据当地情况调整开发了实用性的技能培训课程,为本地广大旅游服务业从业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促进行业高水平发展。”

世界五百强企业携手大理开展公益培训

  据了解,该社区扶持项目是面向当地旅游服务业从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以系统化的课程全面提升从业者的职业技能与软实力。项目首期预计培训600人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授课形式,同时兼顾理论与实践学习,项目学员有机会前往当地酒庄、酒吧街或合作酒店实地参观和体验。

世界五百强企业携手大理开展公益培训

  启动仪式结束后,帝亚吉欧大中华区供应链变革总监陈敏介绍了威士忌酒厂项目进展情况。陈敏表示,自2021年11月帝亚吉欧集团大理翡翠项目正式奠基后,项目一直稳步推进,预计将于两年后正式接待游客。该酒厂项目这是帝亚吉欧在中国的首家麦芽威士忌酒厂,也是帝亚吉欧在亚洲全资建设的第一个威士忌工厂。

  帝亚吉欧集团大理翡翠项目

  洱源县威士忌生产及游客体验中心项目(又名大理翡翠项目)是云南省重大外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占地面积为98.85亩,将投资建设威士忌酒及其他洋酒生产线、仓储设施及相关配套设施,并建设游客体验中心等文化旅游设施,从事相关的生产及文化、旅游的业务。其中,帝亚吉欧洱源威士忌酒厂位于海拔超过2100米处,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这一精心选址基于洱源凤羽温和的气候条件和丰饶的自然多样性,酿酒之水是源自洱海源头的天然泉水。(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杨维琦 摄影报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