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原创   |   文旅   |   视界   |   直观中国   |   城市远洋   |   热点专题   |   老外在湖南   |   舆情智库
良“郴”美景“全球郴”引流宣传“郴”当时
2023-01-06 17:21:14来源:郴州日报编辑:佘颖慧责编:卢佳静

  1月5日下午,郴州市就做好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引流宣传,邀请主要商业网站平台负责人、省内网络大V、文旅领域行业代表、郴州市网络名人等座谈交流,为郴州文旅宣传出谋划策。市委书记吴巨培出席活动并讲话。

  两天前,“超级丹”为“全球郴”打call的短视频火爆全网,流量已接近4000万,郴州文旅宣传一浪高过一浪。

  召开引流宣传座谈会,是郴州市委、市政府宣传推介郴州的又一大手笔。座谈会现场,群英荟萃、“华山论剑”。

  这是思想的盛宴、火花的碰撞、创意的大餐,21位嘉宾畅所欲言,有经验之谈、经典之作,有神奇之旅、神来之笔,有取胜之法、致胜之道……一个个“金点子”引领“全球郴”惊艳世界。

  室外寒意阵阵、室内热气腾腾。

  “感谢大家出高招、出实招、出好招、出妙招。”吴巨培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四个小时的“头脑风暴”让他对郴州的文旅宣传有了新的思路。

  用主题引发话题。坚持“内容为王”,一个汉字一座城,如何以话题服务主题、以节点打造亮点、以受众激发出众、以文化促进深化、以引流汇成洪流,需要深度研究,系统谋划。

  用平台开辟擂台。要比武招亲、揭榜挂帅、引观圈粉,发挥各平台优势,瞄准擅长领域,打造精品力作,形成流量流效。

  用创意彰显情意。从“心”出发,展示“神采奕奕、生机勃勃、人才济济、温情脉脉”的城市形象;从“新”出发,以新的视角、新的传播方式宣传推介郴州;从“欣”出发,全力彰显郴州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变化;从“馨”出发,推动“吃喝玩乐游购娱”全面提质提升。

  用流量转化能量。通过旅游产品、宣传作品、爆款极品,展示真善美、传播好声音、挺起新郴州、激发消费潮。

  用成果彰显效果。建立联盟机制、组建联手队伍、开展联想风暴、健全联动体系,办好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郴”热打铁、“郴”势而上、“郴”就精彩。

  郴州市领导黄进良、颜长文、周海林参加座谈会。(郴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志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