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海南三亚“三月三”定向旅游营销推广活动走进昆明
2023-03-31 15:59: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石丽敏

  3月30日晚,2023年海南三亚旅游定向营销推广活动走进云南昆明,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推介会选择户外举行,融入各类热带滨海旅游元素主题装饰,以及时下热门的户外露营场景主题,营造轻松舒适的交流环境,展示三亚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和商品。

海南三亚“三月三”定向旅游营销推广活动走进昆明_fororder_4

海南三亚旅游定向营销推广活动现场

  云南和海南都是文化旅游大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产品独特、互补性强。长期以来,滇琼两地之间有着良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云南不仅是海南人出行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也是海南的主要客源地之一,三亚与昆明两座城市之间的游客互通已成为常态。

  此外,海南和云南均有庆祝“三月三”节日的习俗,每年都会举办各类庆祝活动。为持续提升旅游消费吸引力,本次三亚市创新旅游推广形式,以共同的节日——“三月三”为契机,以传统文化为纽带,开展旅游推介宣传,在加强文化交流的同时,拉近了两地市民和城市的距离,有效提升了旅游营销推介效果。

海南三亚“三月三”定向旅游营销推广活动走进昆明_fororder_WechatIMG941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杨玉婷致辞

  据了解,三亚本次推出的“三月三”优惠主题活动将从4月20日持续至5月20日,为期一个月,最高优惠让利7万余元,部分旅游企业活动时间更长,覆盖游客面更广。在酒店方面。三亚海棠湾万丽度假酒店将推出精美套餐,入住即送海岛缤纷欢迎水果,以及网红水上漂浮双人套餐或当地精选簸箕双人套餐;三亚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推出双人斑斓下午茶及户外温泉等。

  三亚各个景区也将推出花样不同的促销方式,甚至出现最低只需38元的“三月三”特惠票。在其他业态方面,更有针对海南、云南、广西全体居民给予食品8.5折等优惠措施。

海南三亚“三月三”定向旅游营销推广活动走进昆明_fororder_3

“三月三”优惠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三亚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三亚正按照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区和旅游胜地建设。开放的三亚、创新的三亚、发展的三亚更具投资潜力,诚挚邀请云南企业家来到三亚考察投资,热烈欢迎云南市民来旅游。

海南三亚“三月三”定向旅游营销推广活动走进昆明_fororder_1

活动现场民族歌舞表演

  为配合本次推介活动开展,由三亚市文旅局支持,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建设开发的“惠惠游三亚”小程序平台正式上线。“惠惠游三亚”小程序是专注于服务三亚旅游的官方综合营销平台,也是链接政府、企业和游客的枢纽平台,除了展示三亚“品”字号企业、诚信企业、高质量服务标准企业的旅游产品外,平台还针对“三月三”“五一”“端午”等不同节日和不同客源地,设置专属产品套餐界面,以便符合条件的消费者精准识别,增强游客消费粘性。(文/图 李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