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市场路演活动在昆明举办
2023-06-07 19:18: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石丽敏

  6月7日上午,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在云南昆明举行市场推广路演活动并发布消息,将于2023年8月17日至19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98号厅举办“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这是东盟十国和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6国关于物流供应商、内部物流技术与物流解决方案最全面的展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信息发布现场

  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以“智能和绿色物流促进可持续明天”为主题,旨在成立一个物流运营商与用户的信息沟通交流平台,为国际贸易参与者在发现新技术和物流供应商方面创造契机,使企业经营和物流运营生态保持协调一致。预计将有超过1万家物流服务供应商和用户参加展会,利用全球经济转型商机提高业务和运营效率,强化东盟地区内外贸易网络。展会之外还将同时举办多项活动,世界银行代表也将揭示当年的物流绩效指数(LPI)及其行业意义。

  泰国总商会中国南部边境贸易小组委员会主席超差‧吉姆威吉现场致辞表示,中老铁路开通以来,中泰之间经济交往越来越密切,前来春城昆明宣传和邀请云南物流企业参展,就是希望更多具有潜力的国际贸易商、进口商、采购商到泰国参加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同泰国物流企业建立商业贸易联系、交流商贸物流信息。

  超差‧吉姆威吉认为,物流运输基础设施是建立区域贸易和经济合作的关键驱动力,中老铁路极大增加了中泰之间的双向贸易总量,帮助进、出口商降低物流运输成本,缩短运输时间,提高货物运输便利性,并让泰国产品通过中国铁路系统送达各个省份,甚至通过中国运输到中亚和欧洲国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颁发行业管理贡献奖

  过去3年,泰国和中国都在致力于促进贸易、投资和物流方面的连接。2022年,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举办了物流商务洽谈活动,共有59家泰国企业和8家云南企业参加,共计74场洽谈活动达成17亿泰铢的意向合作金额,大力帮助泰国企业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选择便捷高效的物流运输方式。

  超差‧吉姆威吉认为,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将成为泰国和云南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良好契机,开启经贸合作友谊之门,密切滇泰贸易和物流合作,同时促进泰国与云南成为未来东盟的商贸物流中心。

  2023泰国国际物流展由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和泰国励展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通过广泛的全球网络帮助国际买家提供泰国产品、服务和出口行业信息。泰国励展展览有限公司是东盟领先的展会组织者,已经在全球22个国家举办了400多场活动,服务于43个行业领域,在泰国和越南组织了20多场国际展览或会议。(文/图 孙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