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盘点全球“长得任性”的雕塑 丑陋还是艺术争议不休(组图)

2015-12-31 14:19: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矗立在康斯坦茨海港入口的雕塑是一个丰满的妓女,双手分别举起裸体的西吉斯蒙德皇帝(左)和教皇马蒂诺五世(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许多用于纪念重要人物或重大事件的雕塑都是美的化身,兼具历史和艺术价值。但也有一些雕塑在设计和雕刻过程中被认为严重走形,脱离了艺术对美的定义,“丑”出了新的境界。

  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盘点了一些全球最负争议的雕塑品,伦敦富勒姆足球俱乐部克拉文农场球场中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雕像“丑”到遭众人诟病,被迫移居到了国家足球博物馆;出演美国1950年代热门情景喜剧《我爱露西》中的著名女演员露西尔·鲍尔的雕塑看上去和本人大相径庭,被戏称为“恐怖露西”。(米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