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本妹子逛台北故宫博物院 意外发现撞脸元朝皇后(图)
2016-12-07 10:53:1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

日本女学生小雪和元朝皇后画像的自拍照(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12月7日报道,日前一名叫小雪(ゆき)的日本女学生到台北故宫博物院参观时,意外发现自己撞脸一名画像上的元朝皇后,于是把照片发到推特上,获得过万网友转发。

  据报道,小雪和同学一起到台北故宫博物院参观时,正好看到了名为“公主的亚基:蒙元皇室与书画鉴藏文化”的展览。该展览展出了中国元朝蒙古公主祥哥剌吉的收藏,其中包括多幅元朝皇后的画像。

  其中一幅皇后画像,居然撞脸小雪,她看到后非常惊奇,忍不住与画像自拍,并笑称:“这就是我的前前前世。”

  报道称,这幅画像上的皇后脸比较大,单眼皮,鼻子和嘴巴也和小雪神似。推特上的网友纷纷拜服“太像了”,“真的是前前前世无误”,“有种命中注定遇到前世的感觉”。

图片默认标题

这幅画像上的皇后脸比较大,单眼皮,鼻子和嘴巴也和小雪神似。(网页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