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汽车巨头特斯拉不满客户“无理”取消对方订单

2016-02-05 14:35:14|来源:环球网|编辑:王涛

  原标题:美汽车巨头特斯拉不满客户“无理”取消对方订单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商业市场中,很多人都奉顾客为“上帝”,但在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总裁马斯克眼中,顾客并非永远是对的。据香港《文汇报》2月5日报道,创新企业投资者艾尔索普已支付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订金,订购特斯拉标价13万美元的最新电动车“Model X”,但马斯克认为,艾尔索普后来发公开信投诉“Model X”发布会的举动太无礼,并因此取消艾尔索普的订单。

  据报道,艾尔索普2015年9月曾发出题为“马斯克,你应为自己感到羞耻”的公开信,投诉“Model X”发布会开始时间比预定迟,不满特斯拉以安全为由拒让已付订金的顾客试驾新车,并指责对方没在晚餐时间供应食物。此外,艾尔索普还不满马斯克拒绝道歉的行为。

  艾尔索普1日证实其订单遭取消。马斯克3日响应称,他们拒绝为“非常无礼“的顾客服务。(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