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妙手绘唐山 七彩写世园》活动硕果累累

2016-04-18 14:59: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锡臣 通讯员 陈沛玉):《妙手绘唐山 七彩写世园》唐山中恒文化携手全国画家采风写生活动15日启动,18日落幕。

  4天的时间里,全国画家们怀着对唐山人民的一腔真情,深入到厂矿企业、世园会园区、凤凰山脚下、迁西喜峰口等人文景区,手舞七彩、泼墨挥笔、专注作画,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着实为唐山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幅幅有温度、感动人的精品佳作,表达了画家们对唐山的爱意、展现了画家们的艺术造诣、更彰显了唐山中恒文化大爱唐山的公益情怀。

  此次采风活动画家们共创作了200多幅画作,为唐山人民留下了珍贵的美术作品,为唐山的文化发展融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唐山大地震4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