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女王昔日亲笔信忆述爱情邂逅 以1.44万英镑拍出

2016-04-25 09:27:57|来源:中新网|编辑:王雪莹

  原标题:英女王昔日亲笔信忆述爱情邂逅 以1.44万英镑拍出

  英女王昔日亲笔信忆述爱情邂逅 以1.44万英镑拍出

  英女王年轻时所写的一封罕有亲笔信(图左)以1.44万英镑拍卖。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结婚已有68年,而两人白头到老的爱情故事为人津津乐道。英女王在1947年大婚前几个月,曾亲笔写信给为婚礼著书的作者贝蒂·休,忆述她与菲利普亲王的邂逅及相恋经过。该信件日前在拍卖会上拍卖,由一名英国私人收藏家以1.44万英镑拍得。

  报道称,英女王写这封信时只有21岁,仍未继位。她在信中忆述在1939年7月、即13岁时在达特茅斯皇家海军学院,首次遇见当时18岁、刚从学院毕业的菲利普亲王。虽然两人之前已在王室成员婚礼见过面,但英女王自言已不记得。

  二战爆发后,菲利普亲王从军,两人少了机会见面,大概3年内只见过两次。但菲利普调职海军士官学校后,两人多了见面。

  此外,菲利普常与英女王一家度周末,两人渐生情愫,随后于1946年订婚,1947年11月20日结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