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裸体用膳餐厅人气火爆 未开张预约已爆满

2016-05-05 14:25:0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英国裸体用膳餐厅人气火爆 未开张预约已爆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4日报道,位于英国伦敦的首家能够“体验裸体用膳”的餐厅6月即将开张,而在此之前预约已经爆满。

  据悉,这家叫做Bunyadi(音译:邦雅地)的餐厅计划开设在伦敦中部,具体地点暂未公开。餐厅将为客人准备罩衫长袍、更衣室和衣帽柜。

  餐厅最多可同时容纳42人,目前已经有3.2万人预约。经营该餐厅的Lolipop公司负责人对反响如此之大也感到惊讶不已,他极力主张“大家应该都想尝试裸体,无论是去沙滩还是桑拿房,大家该好好把握能够享受自然状态的机会”。

  据悉,每人的用餐费用最多为95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餐桌有“着装席”和“纯裸席”可供选择,服务员也都是半裸着提供服务的。因为禁止携带手机等入内,所以不能拍照。

  为了营造自然的环境,餐厅不使用电和燃气。店内的照明都用蜡烛,烹饪用炭火。万幸的是,厨师会戴上发网和围裙。

  餐厅的饭菜都用陶器盛装,桌椅都是用树桩制成,用竹子和藤等分隔开来。餐厅负责人表示,希望客人能在摆脱现代科技与流行纷扰的环境中,裸体享受天然食品,感受“真正的解放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