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比利时女子在印度乘车遭骚扰 引发印党派“口水战”

2016-05-09 15:56:0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比利时女子在印度乘车遭骚扰 引发印党派“口水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德里电视台5月8日报道,7日,印度德里又发生女性遭骚扰事件。由于这次事件发生在近几年崭露头角的平民党(AAP)治下,同时受害者又是外籍女性,因而这起事件随后受到其他党派的关注。印度执政党人民党的官员率先发难,指责德里的平民党政府管理不善。

  根据新德里电视台的报道,在当地时间5月7日晚,一名23岁的比利时女性在德里东南部乘坐打车软件Ola旗下的出租车时,被司机骚扰。8日,该名司机已被逮捕,同时也被Ola解雇。

  8日,印度人民党人德里前首席部长、现印度国会议员希拉•迪克史特针对该事件谴责印度平民党,并质问为何首都德里对女性实施犯罪的案件竟不降反增。

  德里市议会的人民党议员维金德尔•古普塔也指责说,印度平民党治下的德里在提高妇女安全的问题上一直是“不进反退”。他认为,平民党一昧“空谈”而毫无成效,在竞选拉票时开出“空头支票”,实际上保障女性安全的措施一件都没有落实。

  迪克史特和古普塔表示称,他们正在等待平民党采取相应措施,以提高女性安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