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降机动车使用强度立法征民意 缓堵落实不力问责

2016-05-16 11:19:13|来源:人民日报|编辑:邓晨曦

  原标题:北京降机动车使用强度立法征民意 缓堵落实不力问责

  日前,北京市启动2016年缓解交通拥堵行动计划专项督查工作。缓堵专项督查组将对承担行动计划的24家市级责任单位和区政府进行督查,对落实不力的实施行政问责。

  今年年初,《2016年缓解交通拥堵行动计划》正式出台,确定了6个方面46项工作任务。行动计划将综合运用科技、法律、经济和必要的行政手段提高交通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实现中心城路网交通指数控制在5.7左右,绿色出行比例达到71%,核心区拥堵加剧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据悉,专项督查组将建立任务落实台账,以年底为限倒排制定(逐月)推进任务表。

  又电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为做好降低机动车使用强度立法工作,北京市于5月12日—17日期间开展民意调查。据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降低机动车使用强度立法是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的重点立法项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