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代表团拜会缅甸宣传部长佩敏博士

2016-05-26 14:41: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代表团拜会缅甸宣传部长佩敏博士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晓峰):25日下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代表团在缅甸首都内比都拜会了缅甸宣传部长佩敏博士。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代表团是佩敏博士履新缅甸宣传部长以来正式会见的第一个中国媒体代表团。

  在会见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代表团团长、东南亚中心主任安晓宇向佩敏博士介绍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近年来与缅甸国营、私营媒体的友好往来与成功合作,感谢缅甸宣传部对中缅媒体合作给予的支持。安晓宇表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愿意在技术、节目和人员培训等各个方面向缅甸媒体提供帮助,促进中国和缅甸人民之间的双向了解。

  佩敏博士高度肯定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一直以来与缅甸媒体保持的交流与合作。他十分赞赏这些合作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缅甸媒体合作译制出品中国优秀电视剧,以及在译制技术等方面对缅甸给予的帮助。佩敏博士表示,建设开放的媒体环境,提高缅甸的媒体水平是缅甸宣传部的任务,他支持缅甸媒体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合作,也欢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缅甸开展传媒业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