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G20峰会开幕倒计时100天 浙江进入保峰会决战时刻

2016-05-27 13:13: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图片默认标题

誓师大会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杜军帅):27日,G20杭州峰会开幕进入倒计时100天。上午8时30分,“决战100天 全力保峰会”誓师大会在杭州举行。来自浙江省、杭州市的领导及各级机关干部,峰会服务保障人员、部队及民兵预备役代表、西湖区各界代表等5000人参加大会。

  会上,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为平安巡防队、综合保障队、安保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授旗,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讲话。

  李强指出,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今天的誓师大会,标志着峰会筹备进入最后的决战时刻。决战100天,要打好主动仗,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安保工作,大力实施“平安护航G20大会战”,筑起峰会安全的铜墙铁壁。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办成一届精彩、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峰会作出贡献。

  誓师大会上,会务保障人员代表、峰会安保人员代表、志愿服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5000名与会人员做了集体表态,大家一致表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奋战百日、办好峰会,奉献精彩、为国争光。

  2016年9月4至5日,第十一次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届时,G20成员、嘉宾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将齐聚杭州,共商世界经济合作大计,共襄全球发展盛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