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澳媒体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悉尼举行

2016-05-27 16:45: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大洋洲地区总站站长彭丽(左)与环球凯歌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姜兆庆在签约仪式上签字。摄影 王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潇):5月27日上午,中澳媒体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同环球凯歌国际传媒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华网澳洲版的相关内容实现合作。根据双方的协议,环球凯歌国际传媒集团将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提供澳大利亚当地资讯,包括华人生活、社会新闻以及澳大利亚当地娱乐、体育、文化、社区等信息。此外,双方还将加强新媒体领域的合作,强化音频、视频、图文等多形态的节目互换。

  27日当天,新华通讯社和悉尼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日报社和费尔法克斯传媒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人民网和澳大利亚新闻频道签署内容互换合作谅解备忘录,青岛出版集团和澳大利亚威尔顿国际传媒集团签署《中国——新长征》阿拉伯语版出版协议,以及人民网、青岛出版集团、澳大利亚新闻频道和澳大利亚威尔顿国际传媒集团签署“中国经济领军人物高端访谈”谅解备忘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