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叶晨光成功挑战三万英尺高空跳伞 创华人最高纪录

2016-05-30 14:53: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图片默认标题

  首位国人高空跳伞最高纪录创造者叶晨光。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胜慧):美国时间5月29日,中国籍80后极限爱好者叶晨光在美国加州戴维斯机场成功完成了10000米高空Halo跳伞挑战,此跳的完成,意味着其成为首位国人高空跳伞最高纪录。此前,国内跳伞的最高纪录由被誉为“亚洲翼装飞行第一人”张树鹏以8150米保持。

  此次HALO跳伞叶晨光以250英里每小时的时速从30000英尺(万米)的高空跳下,在降落的中间会经历半分钟左右的超快度飞行状态。之后在4500英尺(1500米)左右的高度开始拉伞,全程历时8分钟,成功落地。

  2014年,谷歌副总裁Alan Eustace 从四万多米的太空边缘一跃而下,创下世界跳伞高度纪录。叶晨光表示自己深受这位科技业大佬的鼓舞,认为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及科学的训练方法,在自己喜欢的跳伞运动上立下更高的目标,取得突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