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神户山口组旗下黑社会组织头目被枪杀

2016-05-31 17:06:4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本神户山口组旗下黑社会组织头目被枪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5月31日报道,31日上午10点前,日本指定暴力团神户山口组旗下“池田组”的头目高木忠在冈山市南区的公寓停车场内遭枪击,在被送往医院后确认死亡。冈山县警方将此案作为杀人案展开调查,认为这可能是神户山口组与指定暴力团山口组分裂所引发的火并。

  据日本警察厅介绍,这是3月认定上述两个团体处于对立抗争状态以来首次出现枪击致人死亡。去年8月两团体分裂后,除此次枪击案外已发生75次火并,其中8次使用了枪支。

  冈山县警方表示,该公寓是高木的住处,他腹部等处中了数枪,俯卧倒在地上。附近并未发现手枪,有目击者称看见有人戴头盔乘摩托车逃走了。

  案发现场位于JR冈山站以南约4公里处,商店与住宅林立。上午9点50分左右,警方接报称“有男性倒在地上”、“听到数声枪响”。一名住在附近的男性表示:“平常就有疑似黑社会成员的人将好几辆车停在公寓前,感到很不安。最终还是发生了案件。”

  兵库县公安委员会4月将神户山口组指定为指定暴力团。据办案人透露,池田组在冈山市北区设有事务所,在分裂时加入了神户山口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