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政府军向“伊斯兰国”腹地挺进 俄或空袭助阵

2016-06-05 09:04:18|来源:中新网|编辑:刘鑫

  原标题:叙政府军向“伊斯兰国”腹地挺进 俄或空袭助阵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总部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叙利亚政府军已经进入拉卡省,继续向“伊斯兰国”“首都”挺进。

  这个活动组织说,俄罗斯发动的猛烈空袭协助了叙利亚政府军的攻势。目前还没有来自叙利亚政府或俄罗斯的确认消息。

  该组织说,叙利亚政府军在从西南的哈马省进入拉卡省的时候,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生战斗。

  叙利亚政府军的目标是抵达拉卡市通往阿勒颇的主要道路。

  在拉卡市以北,由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军”(SDF)据信部署了30000部队,要把“伊斯兰国”武装驱逐出去。

  美国官员估计,拉卡市大约有3000至5000“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俄、美已达成一致,决定合作打击“伊斯兰国”,俄也将和“叙利亚民主军”合作进攻。

  “伊斯兰国”2013年从反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叛军手中夺取拉卡市。这个极端组织随后就在那里建立了自己的“总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