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行?孕妇用大肚垂直转呼啦圈走红(视频)

2016-06-16 13:49: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弗鲁特波特市(Fruitport)23岁孕妇切尔西·韦恩(Chelsea Wine)在分娩前依然十分活跃,甚至用自己的孕妇肚垂直转呼啦圈并拍下视频。在该视频被传到Facebook上后,韦恩立刻成为新的“网红”,8秒钟视频已被浏览1万多次。

  在距离预产期不到24小时的时候,韦恩已经无法在孕妇肚上进行传统水平方向的呼啦圈锻炼,于是她在肚子上垂直旋转了5次呼啦圈。她的手给了呼啦圈足够动力,随后呼啦圈就在孕妇肚上顺利旋转起来,她的男友在旁边录制视频。

  韦恩轻轻晃动她的身体,努力维持呼啦圈转动,使其在肚上旋转了5圈才落下。她说:“我始终期盼着自己的肚子变大些,以便于我能在肚子上垂直转呼啦圈。直到近来我才能做到,因此非常激动地将其拍摄下来。我已经玩呼啦圈5年多时间,它帮助我在怀孕期间保持健康,没有太大压力。”

  拍好视频后,韦恩将其上传到Facebook上,与亲朋好友共享。她写道:“看看我和孩子多有趣!更不用提绝活了!赶快分享,让我成为红人!”自从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后,迅速被点击了1万多次。韦恩目前依然待产。(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