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工党已有47人辞职 “疑欧”派党魁坚称不下台

2016-06-28 13:30: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英国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虽然已经收到47封辞职信,但是他拒绝辞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7日报道,英国工党“影子内阁”的辞职潮继续蔓延,截至当地时间周一(27日)晚,英国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已经收到了47封辞职信,其中19封来自“影子内阁”成员。

  据该报道,辞职潮最先出现在当地时间26日,科尔宾当天一共收到了30名“影子内阁”成员中12名成员的辞职信。

  报道称,虽然现在科尔宾领导的“影子内阁”成员已经失去三分之二,并且科尔宾还要忍受自己党内的议员要求他辞职的呼声,但是科尔宾通过其助理表示,他不会辞职,并且承诺将很快组建新内阁。

  前工党领导人金诺克勋爵(Lord Kinnock)的儿子斯蒂芬(Stephen Kinnock)也辞去了“影子内阁”商务大臣安吉拉·伊格(Angela Eagle)的国会私人秘书职务,他表示,科尔宾不具备领导工党应对“脱欧”后可能面临的长达数年的诸多谈判的“必备技能或经验”。

  据悉,英国“脱欧”公投之后,科尔宾被指在之前“留欧”拉票的过程中不够尽力,面临党内不信任投票。长期以来,科尔宾一直对欧盟持批评态度,被认作是多年以来最为“疑欧”的工党领导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