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

2016-06-30 07:51: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许多):第二届“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近日在杜塞尔多夫会议中心举行。20家中德企业与近800名中德人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德国中国商会副主席饶玉勇先生表示,德中资企业对高效的招聘渠道的需求日益明显。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不仅提供回国就职岗位,更多的是将德国的高质量人才与企业在本地的人员需求进行对接。

  北威州负责中小企业事务的国务秘书霍泽斯基先生说,中国企业在充分尊重本地员工的业务和能力基础上开展工作,他们对新的机械、设备进行投资的同时,也保障了当地的长期工作岗位。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主要有中德汽车配件供应商 -普瑞责任有限公司、中国联通、中国全球机场和海南航空、高速列车模块化产品与零部件供应商威奥控股等。除中资企业外,招聘会活动也吸引了部分实力德企参与,在活动上展示企业风貌。据不完全统计,超过90%的应聘者(中德学生、毕业生、初入职场或已有工作经验者)希望争取留在在德国本地工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