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BBC民调:近四成英国民众认为该国不可能真正脱欧

2016-07-04 13:39:5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BBC民调:近四成英国民众认为该国不可能真正脱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7月2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在英国公投脱欧之后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尽管这次英国公投结果为脱欧,但由于此次公投并没有法律约束力,因此有超过1/3参与过这次公投的英国选民表示并不相信英国会真的会脱欧。

  据悉,这项调查是BBC在6月29日和30日进行的,总共访问了1077人。结果发现,有22%的受访者不认为英国真的会离开欧盟;而有16%的人认为英国会继续留在欧盟,两者加起来,总共有38%,也就是超过1/3的英国民众对于英国是不是真的会采取脱欧行动采取保留态度。

  此外,调查也发现,投脱欧票的人,其中有5%表示他们会改变心意投留欧票;而投留欧票的人,有2%的人表示他们会改变心意投脱欧票。此外,也有将近一半的受访者认为,英国在进行脱欧谈判之前,应该要举行国会大选,由新政府来处理脱欧谈判事宜。

  不过BBC指出,最值得注意的是多数选民仍然坚持自己的立场。在投留欧票的人当中,有83%的人觉得英国没希望了;投脱欧票的人中,则是有80%的人觉得英国有希望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